正品犀利士的作用

犀利士每日錠5mg(TADARISE-5)幫助男性改善和治療陽痿症狀,勃起不堅、無法勃起,犀利士5mg每天一粒,堅持吃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身體有明顯變化,恢復晨勃,性慾滿滿。

印度希愛力5mg每日錠(TADARISE-5)劑量小,每日服用一顆犀利士5mg,維持低劑量於體內,用以治療真正患有輕中重度陽痿但無早洩情況的人,由於劑量低,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,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,印度犀利士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藥品。

男人年齡大了,性功能方面也會衰退,如有較為明顯的症狀,我們就應該每天保養起來,每天一顆希愛力5mg保養治療,讓你徹底擺脫勃起煩惱。

學名成份:他達那非 TADALAFIL
生產廠家:Sunrise 桑瑞製藥廠(印度三大藥廠,全球十大藥廠)
產品規格:1版10粒 ; 10版(100粒)/盒
產品功效:治療勃起功能障礙(ED)
保存期限:24個月
建議療程:輕度陽痿者30-60天,中重度陽痿者60-100天
用法用量:每日1粒
注意事項:每粒的劑量是5mg 非常低,基本上是針對陽痿患者長期修護治療用

【商品名稱】犀利士超級雙效片
【產地】桑瑞制藥
【規格】10片/板、10板一盒
【成分】他達拉非(犀利士)40mg、達泊西汀(必利勁)60mg 雙效犀利士又稱超級犀利士、希愛力,是印度桑(Sunrise)瑞製藥廠研發製作的犀利士類學名藥。主要成分是他達拉非(犀利士主要成分)與達泊西汀(必利勁主要成分),他達拉非(犀利士)功效自不必多說了,而達泊西汀(必利勁)則是醫學上指定的早洩專用藥物!雙效犀利士售價港紙399(10顆裝)單顆藥丸價格港紙49(報價來自犀利士官網) 雙效犀利士顧名思義就是具有雙重效果,既可以治療改善陽痿(ED),還能同時改善治療早洩(PE)問題。

因為雙效犀利士所包含的成分為40mg他達拉非(犀利士)和60mg達泊西汀(必利勁),犀利士的劑量有看過藥師文章的就知道,單次服藥最多是不可以超過20mg的!否則身體難以承受藥物負擔,

中度陽痿患者在雙效犀利士的服用劑量上藥師建議,同樣將一整顆雙效犀利士切成八份,每次劑量為兩份,也就是2/8顆,如果感覺藥效不足可在二次服藥增加至3/8顆,但如需再增加劑量需經過藥師許可!

中度陽痿患者的人群基數相對會比較多一些,但有很多患者至今都沒弄明白如何挑選自己的合適劑量,藥師的建議就是:服用對應的劑量如果藥效足夠,那麼下次服藥就可適當減少劑量,以此類推來找到合適自己的劑量,因為每個人的症狀輕重、藥物吸收情況不同,所對應的劑量也是不同。

重度陽痿患者可先嘗試由3/8顆雙效犀利士開始吃起(他達拉非15mg),如果藥效不足,可在二次服藥增加至4/8顆(他達拉非20mg),至此就等於是服用半顆雙效犀利士!

但不可再超過半顆以上的雙效犀利士劑量了!因為20mg的他達拉非劑量就已經是單次人體可承受的最高劑量了!如果服用再多,可能你現在體質好,能承受這個負擔,但長期以往對身體的傷害是不可忽視的!

總結

可能你會覺得藥師給你的雙效犀利士建議吃法比較麻煩一些,但這正因為是藥師對服藥劑量上一直以來都抱著嚴謹的態度去對待,藥師這邊的患者也都是這樣。故而才會受到大家的尊敬!這是身為一個醫者應有的態度與職責所在!

並且在吃法上,有切藥器的輔助,切起來非常方便,不要害怕麻煩!

犀利士5mg-壯陽藥

壯陽藥品越來越豐富,可以通過犀利士要去瞭解產品核心價值,通過正確的服用方式提高性能力,尤其對於性能力低下的男性朋友來說是非常值得選擇的,現在的產品市場影響力在不斷的提高,產品成分也是非常安全的,適量的服用完全不會影響身體健康,反而會提高自己的性能力,滿足性生活,同時可以充分的享受性生活帶給自己的快樂,可以與愛人進行密切的交流,通過選擇專業的犀利士藥局,可以提高自己的性生活,當然可以帶來更多的性高潮,使自己的妻子能夠真正的臣服於自己,這是每一個男人所關心的問題。

犀利士5mg哪裡買比較安全?

犀利士5mg壯陽藥是處方簽壯陽藥,想要購買犀利士5mg壯陽藥就得拿著處方籤去可接受處方簽的地方,以下整理了可以接受處方簽管道,好讓喜歡犀利士5mg壯陽藥的朋友可以開心買到犀利士。

犀利士5mg哪裡買比較安全 1-藥局

想要購買犀利士5mg壯陽藥,前往藥局購買絕對是最安全的方法之一,畢竟藥局不太容易賣假藥,只要發生賣假藥事情,很有可能會被吊銷執照,因此到藥局購買犀利士5mg壯陽藥很安全,這是最快也最有效可以買到犀利士5mg壯陽藥的管道。

犀利士5mg哪裡買比較安全 2-醫院

前往醫院看泌尿科,在醫生診斷過後開立犀利士5mg壯陽藥,這也是能夠買到犀利士5mg壯陽藥的方法,尤其是經過醫生仔細檢查過後,更能讓自己了解自身身體狀況,這時候再使用犀利士5mg壯陽藥時就會更安心。

犀利士5mg哪裡買比較安全 3-官方網站

只要是官方授權的官方網站,就能讓你買得安心,下單後選擇超商取貨,很快就能拿到手。不過由於網路上假藥氾濫,建議還是多詢問多看看幾間會比較好,畢竟買到犀利士5mg壯陽藥假藥,那真是一件非常要命的事情。

不過,至於犀利士5mg壯陽藥的效果好不好,就真得因人而異了。

最後還是建議大家,想要健康享受性愛生活,還是選擇較安全的壯陽產品會比較好,這款採用天然植萃成分、無負擔持久的印度卡其丸,也許是你最好的選擇,推薦給大家試試看。

雖然,每位男人都不想遇到性功能障礙問題,但還是有可能被現實所屈服,是時候未雨綢繆了!

犀利士5mg壯陽藥是什麼?

犀利士5mg是一種採用他達拉非的長效性壯陽藥,藥效最高可達36小時,只要在食用後有性刺激,就能好好與老婆享受性生活,是一款十分受到性功能障礙者喜歡的壯陽藥。

至今,已在全世界廣為流傳,累積不少愛好者,成為全世界屬一屬二的壯陽藥品牌,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吃了犀利士5mg之後產生副作用。

犀利士5mg哪裡買ptt?

想要購買犀利士5mg壯陽藥,或許到ptt詢問會是個好方法之一,現在就一起來看看ptt推薦的犀利士5mg壯陽藥購買方式。

犀利士5mg哪裡買ptt 1-藥局

想要購買犀利士5mg壯陽藥,藥局絕對是你最好的朋友,不僅可以接受犀利士5mg壯陽藥處方簽,還能方便讓你購買,畢竟在藥局可是滿街都有,這是最快也最有效可以買到犀利士5mg壯陽藥的管道。

犀利士5mg哪裡買ptt 2-官方網站

如果你常使用網購,那你也可以透過官方網站購買犀利士5mg壯陽藥,只要是官方授權的官方網站,就能讓你買得安心,下單後選擇超商取貨,很快就能拿到手。

不過ptt也建議,如果想要在網路上購買,還是多詢問多看看幾間會比較好,因為網路上假藥氾濫。